XLR8

你在偷看是吧!

我会说klingon和我信原力有什么冲突吗?

【待授翻】SCP-049的一次收容失效

Summary: 如题,没有cp,文中的博士没有特定的身份,算是路人OC?


 来看看好医生在突破收容后会干什么?

 


正文:


Site 19,警报声毫无预兆地响彻整个站点。

 


Dr. ██████无奈地从桌前站起来,打开办公室的门。他在办公室周围小心地巡视了一圈,时刻提防着Euclid级,甚至是Keter级的异常。不过,上帝保佑,附近的区域看起来很安全。正当他想回到自己的办公室时,一个尖利的声音突然回荡在昏暗的走廊:

 


“SCP-049已突破收容”

 


 “该死……”博士低声咒骂着,身体又靠近了墙一点。他必须警惕点,以防049察觉到他的“瘟疫”

 


等等,那是……?该隐*似乎在前方不远的走廊,Dr. ██████急忙走过去

 


“该隐,”他问候道,稍微松了口气,“你有没有……你看到SCP-049了吗?”该隐歪着头,像是在思考。“啊,是的。”他回答到,声音听起来有一种金属般的冷酷感,“我想我之前碰到过他。沿着走廊往右走,你会发现他和SCP-191*在一起。“Dr. ██████叹了口气。“这下可好……”他喃喃自语道,然后对面前的男子点了点头,“呃…谢谢你,该隐。”该隐微微挥手,继续走向长廊深处。


————

 


“这样就不会疼了,小家伙。”医生半蹲着对小女孩微笑到,尽管没人看得清他面具下的表情。他合上了急救箱,目光游离在面前的小女孩身上:她全身伤痕累累,有那么多的疤痕和淤青。真奇怪,竟然没有医生愿意花时间照看她……他不禁疑惑起小女孩的家人在哪,难道她曾受到过虐待?医生皱起了眉,但直接提问似乎太无礼了。女孩的眼睛微微亮了起来,好像在朝他微笑一样。他也轻轻地笑了笑,准备起身。

 


 “你他妈在干什么!”

 


049被突然的声响吓了一跳,他慢慢地转过头,发现Dr. ██████正怒气冲冲地瞪着他。一个通讯器在博士的手中闪烁着, MTF随时可能冲进来。

 


“日安,先生。你知道吗,我很惊讶你们竟然没想过要治好这个可怜的女孩。她的身体太虚弱了,我不得不——”

 


“你对SCP-191做了什么?”博士打断了049的话,质问道,”你……你是不是想‘治愈’她的‘瘟疫’?要是她死了,你就再也别想迈出收容室一步!”

 


“无意冒犯,先生,我只是给她的伤口上了些药,并包扎了那些过于严重的伤口。所有医疗物品都来自这个我找到的急救箱,所以你不用担心。”049举起一个基金会标准急救箱示意到,“我向你保证,先生,我绝不会伤害她。”

 

 

 “……”Dr. ██████愣愣地看着那个急救箱,好一会才低声说道,“MTF五分钟之内就到,他们会押送你回收容室。”

 


“难道你就只关心这个吗?”49问道,声音里带着一丝愠怒,“你就一点也不在乎这个女孩吗,难道她承受的痛苦都是理所应得的吗?”


 

“你杀死了数百人!”Dr. ██████吼道,191畏缩了一下,“你有什么资格斥责我们!”


 

“我无意与你争论,先生。”医生平静地说,“别自欺欺人了,你们的所作所为又比我高尚多少呢?”

 


 “那些只是意外!”Dr. ██████已经涨红了脸,“我们在从像你这样的怪物手中保护这个世界!你们才是人类真正的威胁!”

 


“你不明白……”049摇了摇头,“你们怎么好意思称自己为医生。”“你这是什么意思?”Dr. ██████恼火地问。049笑了,他又摇了摇头,低语道,“毫无意义……”

 


戴着手套的手抓住了049,把他拷了起来。049没有反抗,只是回头看了一眼小女孩,191也抬头望着他,眼中满是困惑。当他们把049从她身边推开时,医生一言不发的离开了。直到她自己也被以同样的方式抓住,191才开始默默地哭泣。



fin.



*SCP-191 机械女孩


*该隐和191都在site17,但049应该收容在site19,原作者应该没有意识到这个bug😂大家别太计较



授权应该是在AO3还能用的时候要的,现在还没有回信,如果不行我一定删掉



049本质上还是一个医德高尚的医生啊ಥ_ಥ如果他遇到机械女孩一定会帮助她恢复的😭😭😭(顺便幻想一下3549带孩子)


评论(5)

热度(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