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LR8

你在偷看是吧!

我会说klingon和我信原力有什么冲突吗?

T:如果刚刚吃的东西就是你信息素的味道?

正在嚼旺旺雪饼的我一愣 (›´ω`‹ )



稍等,我喝口香水就回来



—————二次编辑—————



哈!当不敢尝试的人还在发愁怎么跟班里的饿狼解释红烧排骨味其实是自己信息素的味道时,我则可以自信地一甩头发,说: 没错,是高端的香水味哦!六神的那种,还能驱蚊呢!



————triple编辑!————


出问题了啊各位!评论区这么多 不至于 我该怎么办!?根本用不过来,难不成要我放坏了浪费??



“不至于”滞销,帮帮我们!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45)

热度(4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