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LR8

你在偷看是吧!

我会说klingon和我信原力有什么冲突吗?

【JOJO的奇妙段子】JoJo Incorrect Quotes!


梗源tumblr


是一些护卫队和暗杀组的沙雕,全员存活全员存活全员存活!!内含大量草莓橘,部分茶布,和一些茸米嘿嘿嘿

暗杀组出场不多,但会有少许奶酪镜!


可以接受的就!⬇️

 

1.

米斯达:话说,布加拉提,没有别的意思,但是消毒液能喝吗?

 

布加拉提:很明显不能

 

布加拉提:

 

布加拉提:…纳兰迦在哪?

 

米斯达:他,他啊,他没事!如果福葛及时赶到了的话…

 

【与此同时 在卫生间】

 

福葛:*暴捶小飞机试图让他吐出来* 纳兰迦你是不是脑子进水了你喝消毒液干什么!!!!

 

纳兰迦:呜呜呜呜我和米斯达打赌口服消毒液能直接清洁掉全身的细菌特莉修说了很危险但是我没有听 *呕呕呕* 福葛轻点呜呜呜

 

 

2.

纳兰迦:福葛福葛福葛!我给你泡了蜂蜜柠檬茶,还加了冰块哦

 

福葛:谢谢 纳兰迦…不过冰好像化了,你为什么要在热茶里加冰??

 

纳兰迦:蜂蜜柠檬茶也不错

 

福葛:*尝一口* 你真的加蜂蜜了吗?

 

纳兰迦:柠檬茶也不错

 

福葛:这…这是橘子吧,你把橘子认成柠檬了?

 

纳兰迦:茶也不错

 

福葛:*警觉* 这茶到底是谁泡的?是不是阿帕基!

 

纳兰迦:哎呀我就是从冰箱里找到的嘛!我热了一下就那给你了!不过上面好像写是给乔鲁诺的?

 

福葛:你就给我阿帕茶是不是!!恶心!纳兰迦!上面都写着是给乔鲁诺的了你给我喝干嘛!

 

乔鲁诺:不不不,我不介意,福葛你都喝了吧

 

 

3.

米斯达:话说,布加拉提,没有别的意思,但是人类能在转动的洗衣机里存活吗?

 

布加拉提:

 

布加拉提:…纳兰迦在哪

 

 

4.

【暗杀小队群聊】

霍尔马吉欧:jkadhsvdwjdnak

 

里苏特:这是什么意思

 

梅洛尼:啊~他的意思是伊鲁索讲的笑话很好笑

 

里苏特:我该怎么发?

 

霍尔马吉欧:随便按键盘就行了队长,意思就是你笑到没法好好打字

 

里苏特:9

 

 

5.

【暗杀小队的团建活动】

里苏特:你们觉得最能描述家乡的味道是什么

 

霍尔马吉欧:啊,那必须是热乎乎的黄油和烤饼干的气味

 

伊鲁索:书页和旧毯子的气味

 

普罗修特:香薰蜡烛,红酒

 

贝西:我想想,是海风的那种味道

 

梅洛尼:尸体烧焦的肉味

 

加丘:新剪过的草坪味

 

索尔贝:森林里篝火的味道

 

杰拉托:我亲爱的索尔贝衣服的味道

 

里苏特:

 

里苏特:梅洛尼你还好吗…?

 

 

6.

纳兰迦:哎呀福葛,我们不能进去!门口的牌子写着18+呢!

 

福葛:纳兰迦…

 

福葛:我们进去再找16个人就行了啊

 

 

7.

布加拉提:我们准备一堆空的礼物盒子放在圣诞树下。这样当有孩子不听话的时候,我们就扔一个进火堆里

 

阿帕基:但是这样很快就没孩子可扔了啊,布鲁诺

 

布加拉提:雷欧,等等——

 

阿帕基:我能先把乔鲁诺扔火里吗

 

 

8.

米斯达:我肯定是直的

 

*乔鲁诺走过*

 

米斯达:我可能是直的

 

 

9.

阿帕基:心理医生跟我说戒酒的药和酒一起喝就没用了

 

阿帕基:所以我把药停了


布加拉提:雷欧——

 

 

10.

福葛:*看着米斯达因为上了四块蛋糕对服务员发大火* giogio,你到底为什么要请米斯达出来约会来着?

 

乔鲁诺:*捂脸* 我也在思考这个问题

 

 

11.

伊鲁索:有什么东西烧起来了吗?

 

霍尔马吉欧:是我对你无尽的爱火!

 

伊鲁索:1,不要再和梅洛尼学土味情话了

 

伊鲁索:2,你是不是又忘了关火!!

 

 

12.

纳兰迦:我数学考试又没过。老师说必须见我家长了

 

阿帕基:…?

 

纳兰迦:求求你阿帕基千万别告诉布加拉提啊

 

阿帕基:我们不是你家长——

 

纳兰迦:明天早上八点哦,学校教务处准备好

 

 

13.

纳兰迦:福葛和我关系可好了,我们甚至经常完成对方的——

 

*二人同时*


福葛:句子

 

纳兰迦:作业

 

福葛:…?

 

纳兰迦:我错了福葛但是作业明天就要交了我实在不会啊一点都没写你一定要帮帮我!!!

 

 

14.

福葛:我们结婚吧,纳兰迦

 

纳兰迦:*震惊* 什么什么!福葛——?

 

福葛:*脸红脸红* 这样报税更方便!我才不喜欢你!

 

 

15.

梅洛尼:我,我的天,你们看到了吗

 

霍尔马吉欧:屋里有怪物!!红眼睛的怪物!

 

贝西:哪,在哪!?

 

加丘:鬼啊!!!!!

 

里苏特:*开灯* 别叫了 是我

 

 

16.

纳兰迦:喂米斯达,能给我尝一口吗

 

米斯达:*抓起剩下的草莓蛋糕暴风炫入嘴中含糊不清地说* 啊唔呃这个可辣了你一定不喜欢——

 

 

17.

阿帕基:你们有没有过这种体验,每当你看到你喜欢的人就只想一直拥抱他直到世界末日直到他与你融为一体

 

福葛:你说什么呢???

 

布加拉提:*脸红* 咳咳,我觉得这样挺好的

 

福葛:再见,你们俩开间房吧

 

 

18.

阿帕基:我想要收养一个孩子,十五岁,大概这么高,金头发,衣服最好是紫色的

 

领养中心:好的先生,不过我们需要先核实一下您的领养资格

 

阿帕基:不,没时间了!布鲁诺随时都有可能发现我弄丢了旧的那个!

 

 

19.

*纳兰迦和米斯达因为在监狱里*

 

米斯达:怎么办,这次是真糟了,叫谁保释咱们出去啊

 

纳兰迦:我只记得福葛的电话号码

 

纳兰迦:但果然还是监狱里安全些

 

 

20.

阿帕基:我昨晚没喝醉!

 

布加拉提:雷欧,你冲进乔鲁诺的房间,还把那里当成了厕所…现在那儿到处都是阿帕茶

 

阿帕基:我知道,我记得这个,100%清醒

 

 

21.

纳兰迦:咱们去约会你不用带钱包的福葛!我怎么舍得让你付晚餐的钱呢?

 

福葛:*感动* 啊,纳兰迦,不用这样——

 

纳兰迦:我说跑的时候就跟我一起跑!

 

 

22.

纳兰迦:如果我打自己一拳,感觉很疼,那我是强还是弱呢?

 

米斯达:强

 

阿帕基:弱

 

福葛:是智障,你就是智障

 

 

23.

普罗修特:你干嘛给加丘拿刀玩啊?

 

里苏特:他说晚上会感觉不安全

 

普罗修特:他倒是踏实了,现在我觉得不安全了

 

里苏特:抱歉

 

里苏特:你也想来把刀吗?

 

 

24.

福葛:在生命的历史中,水母没有进化出大脑却存活了600000年

 

福葛:也许纳兰迦还是有希望的

 

 

25.

阿帕基:我是个成年人,我当然能控制自己的情绪

 

福葛:昨天你在自己房间哭了一个小时,就因为布加拉提冲你笑了

 

阿帕基:你说什么话——就因为!?!你应该亲眼看看那该死的甜美的笑容!!



fin.



据说意大利有一对出名的笨蛋情侣,虽然没有人明说,但他们都以为是福葛和纳兰迦。


不,别得意了,你们都是笨蛋情侣。对,也包括你,茸茸。


能力有限!有些地方实在翻译不出来英文的笑点😭大家就图一乐!




评论(7)

热度(8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