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LR8

你在偷看是吧!

我会说klingon和我信原力有什么冲突吗?

【Star Trek Incorrect Quote】ST的沙雕段子!

主要是AOS和TOS,CP明显的只有spirk (spirk好啊!)


梗源都是tumblr


总结:


什么?你问我舰桥成员不吃药会怎么样?





嘿喂狗!





1.

Uhura:Jim,你为什么没穿衣服?


Jim:emmm……呃呃呃,因为我没有衣服可穿了


Uhura (打开衣柜):没有衣服穿了?怎么会呢?你有衬衫,牛仔裤,你好啊Spock,背心,皮鞋……




2.

Kirk:嘿!你们觉得我的嘴能塞下25块糖吗?


Spock:你是个社会的威胁……


Bones:还是个懦夫,塞30个!




3.

Jim:我来这的目的只有两个,嚼泡泡糖和揍人!而我现在已经没有泡泡糖了,等着被——


Spock:所以在两个你自己规定的任务中,其中一个已经因为缺乏准备而失败了,船长。


Jim:Spock,我只是比喻——


Spock:船长,你应该学会在每次任务前提前计划补给,这是很重要的。


从那以后Spock每次和Jim执行任务都会带一盒泡泡糖




4.

Bones:我最烦父母问我他们的孩子长什么样了


Bones:孩子才出生了15分钟!说实话,他长得像个土豆!




5.

Scotty (拿着一个玻璃瓶):这里面是香水还是威士忌?


Chekov:(接过瓶子,一口闷)


Chekov:是香水




6.

Kirk (指着Spock):看好了!这是我男朋友!


Bones:你们已经结婚了,Jim


Kirk:更好了!这是我老公!




7.

Chekov:早上好Mr. Scott,你起的真早!


Scotty:哈哈哈,你居然以为我睡了




8.

Spock:我从未有过任何真正的朋友


Kirk:我可以做你的朋友啊!


Spock:……


Spock:我也从未有过男朋友的……




9.

Jim:嘿!我终于明白你在Delta Vega上说的那些话是什么意思了!我和Spock的关系其实是……


老Spock (眼中蓄满泪水,想着他和自己的船长浪费了那么久才意识到他们是T’hy’la,是爱人):是?


Jim:我们是朋友!Spock是我最好的朋友!


老Spock:……


老Spock(再见了小兔崽子我都这么明示了你居然还不懂):……




10.

Bones:为什么Spock这个尖耳哥布林什么都那么擅长?!他总得有一件事做不好吧!


Checkov:是啊,也许他吻技特别烂?


Jim:不不不,他那个也很好


Bones:什么?


Sulu:什么?


Scotty:什么?


Uhura:什么?


Jim (心虚):什么什么?




11.

Jim:*出现*


Spock:Fascinating




12.


【first contact第一次接触到底发生了什么】


Solkar:人类成功达到曲速了


瓦肯最高议会:人类?那个前几年差点用核武器把自己搞死的种族?他们怎么可能达到曲速?!


Solkar:我怎么知道?我们只是在例行巡查而已,结果有个人类用看起来像改装过的导弹一样的东西做出了个飞船,然后……就达到曲速了


瓦肯最高议会:……


瓦肯最高议会:那你还愣着干什么!赶紧来个人去联系他们啊!要是克林贡人或罗慕伦人先到就完了!






13.

Jim (广播上):全体船员请注意,我们现在的处境非常危险,敌舰已将我们包围,生还概率近乎为零。请大家一定严格遵守GSY方案,我重复,请大家一定严格遵守GSY方案。


Spock:船长……?


 

*10分钟后,企业号再次神奇地化险为夷*


 

Jim (广播上):感谢全体船员在危机中严格遵守GSY方案,企业号目前已脱离危险,请大家回到各自的岗位


Spock:船长,据我所知,星际联盟并不存在任何叫GSY的方案


Bones:狗屎运,Spock。狗屎运。





14.

Spock:Jim失踪了,你能找到他吗,医生?


Bones:我哪知道他在哪!怎么?你以为我在他身上放跟踪器了吗?


Spock:你没有吗?


Bones:……好吧,你等等




15.

Bones:所有人闭嘴!我妈来电话了!


Bones:*接起电话*


Kirk:Hiiiiiiiiiiiiiiiiiii!


Sulu:快回来,我在床上都等不及了~


Chekov:*模仿娇喘*


Spock:请转告她我了说您好。


Scotty:嘿,把大麻递过来


Uhura:把裤子穿上!




16.

Uhura:你不能再这么一整天不睡觉,你会累垮的!


Scotty:我打哈欠时会闭上会眼





17.

Scotty:不管我修复企业号多少次,不到第二天就又炸了……


Scotty:我就……就不能让她保持完整吗?


Scotty:有时候我感觉自己跟个女仆一样,‘我刚刚扫完地,大家注意点!’


Scotty:求你们了???




18.

Jim:马上了,马上了……9:01!Spock迟到了!你们觉得怎么回事?


Sulu:emmm……他闹钟没响?


Jim:三个都没响?而且都有备用电池?得了吧!谁想个靠谱点的说法


Chekov:哦!哦!他在睡觉的时候被绑架了!


Jim:这次像话嘛,我喜欢你的思路,Chekov,比Sulu的闹钟理论真实多了




19.

Spock:我喜欢Ji……


Spock:Jim是我的T’hy’l——


Spock:我对Jim有感——


Bones:别着急,慢慢说


Spock:Jim……




20.

Jim:Spock不见了!你们谁看到我大副在哪了?


其他人:他长什么样?


Jim (眼神迷离):美丽动人……




21.

Jim (身上好几处刀伤,衣服也被撕破了):我没事


Jim (被敌人囚禁并折磨,没有相位枪,没有通讯装置,没人知道他在哪):小事一桩


Jim (被十几艘敌舰包围,护盾已经失效,曲速核心能量不足,无法进入曲速也无法发射相位炮,附近没有联邦的船):事情没那么糟


Jim (面对一针hypo):我的天这是什么玩意别让它靠近我救命救命救命!!!




22.

Spock:惧怕死亡是不符合逻辑的


Bones:惧怕死亡使我们活着!


Bones:除非你是Jim…

(Jim:啥?)


Bones:他不怕死,每次都是我救他


Bones:Damn it




23.

Scotty:今晚的星空真美


Uhura:是啊


Scotty:你知道还有谁这么美丽吗?


Uhura (脸红):谁?


Scotty:企业号





24.

Jim:今晚的星空真美


Scotty:是啊


Jim:你知道还有谁这么美丽吗?


Scotty:谁?


Jim:企业号


Scotty:是吧我也觉得!


*然后他们击掌*





25.

Spock (迟到了会议):抱歉我来晚了,我刚刚在做……船长


Bones:……


Checkov:……


Uhura:……


Sulu:……


Scotty:……


Jim (冲进会议室):他刚刚在做事!你应该说‘我刚刚在做事’!


【可是瓦肯人不说谎啊Jim】







【Bonus!】


Jim:哦,糟糕


Bones (在舰桥的另一边):怎么了?


Jim::I made a typo.


Bones: You need a hypo???


*医生赶过来的脚步声*


Jim: a TYPO, a TYPO!不Bones别过来啊啊啊!




fin.


Incorrect quotes可真是个好东西哈哈哈哈哈(ಡωಡ)hiahiahia 因为出处都不明而且特别多就不一个一个要授权了😝大家就图个乐


@DD 谢谢你老伙计,my trustworthy beta

ԅ(¯ㅂ¯ԅ)


不知道是不是我笑点太低但是每一个我都笑得不行哈哈哈哈哈🤣🤣🤣大家也要laugh loud and prosper啊🖖🖖🖖!


评论(10)

热度(9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