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LR8

你在偷看是吧!

我会说klingon和我信原力有什么冲突吗?

【Star Trek Incorrect Quote】星际迷航TNG的沙雕段子!



主要人物:TNG舰桥全员,Q,Lore,和......

很多很多Data!థ౪థ


梗源tumblr




什么?你问我今天 (9.8) 是什么日子?




当然是star trek day啊!!!






1.


Data:我的猫一直在震动并发出奇怪的嗡嗡声……


Data:她身体里有蜜蜂吗?


Dr. Crusher:这是猫示好的方式,Data,她喜欢你


Data:哦


Data:……


Data:那你还需要检查一下蜜蜂什么的吗……?

 




2.


星联:你最大的弱点是什么


Riker:我不擅长合作


星联:你能解释一下吗?


Riker:不

 




3.


TNG一定发生过这样的事——


全体船员都在PADD上收到了来自Data的消息,但信息的内容完全没有意义,只是乱码。所有人立马意识到又是Data日常被附身/出故障/的时候了:于是Geordie开始试图破解Data发的信息;Worf和安保部队赶向Data的房间;Picard把船上所有系统都用极其繁琐复杂的密码重新锁定;Barclay过度紧张并原地死亡;Guinan负责查看Lore和博格人的动向;Q再次被吸引过来;Troi控制不住地感应到船员们惊慌失措的情感……


接着,几分钟后大家都收到了来自Data的第二条消息,声称他对刚才的困扰很抱歉,因为Spot又在他的键盘上打滚了

 




4.


Geordi:emmm…Data,我能问你一个问题吗?


Data:好的


Geordi:为什么咱们躺在地上?


Data:你被敌人打晕了,所以我决定躺在你旁边。这样别人就会以为咱们只是在一起放松了

 




5*.


我的孩子:为什么我的朋友叫Rose呢?


我:因为她妈妈喜欢玫瑰啊


我的孩子:那我为什么叫——


我:够了!星际迷航:下一代,第二季,第九集,The Measure of a Man!

 




6.


Worf:船长!Pulaski 医生被绑架了!


Picard:什么?


Worf:绑架者向我们索要赎金


Data (转身):我必须提醒您,船长,根据联邦法律第3.9条修正案,我们作为联邦星舰是被禁止提供赎金的。


Picard:我知道了Mr. Data,看来我们必须得留这位好医生自己一个人了。设定航线去新的目的地吧Mr. Crusher。


Crusher:好的船长。


————


Geordi (小声说):Data, 联邦法律不存在第3.9条修正案啊?


Data:我知道


————


Riker (小声对船长说):联邦法律不存在第3.9条修正案


Picard:我知道


————


Picard:Engage!

 




7.


Troi:Will,现在几点了?


Riker:不知道,把我的长号拿来


*Riker 开始大声地吹长号*


Geordi (在另一间屋子里):谁特么晚上两点还在吹长号!!!


Riker:晚上两点

 




8.


*雷神3 Get help梗


Data和Worf用get help对付敌人,Worf是被扔的那个。敌人都会被打个措手不及,因为他们以为Data (看起来那么瘦小) 扔不出去比他块头大那么多的人。而Worf这个Klingon就算被扔也要拉几个下水。

 




9.


Q (挑逗):你知道我为什么来吗?


Picard:因为我不小心发了张裸照给你,对吧


Q (猛地从床上起来):不小心???

 




10.


Worf:任何低于1.7米的人都不可能是战士。他们能怎么办?用头撞我的肚子吗?


Geordi:和你的膝盖骨说再见吧!

 




11.


Picard:我在考虑禁止企业号上养宠物


Geordi:该死的,船长!你不能就这么把Wesley扔出去啊!

 




12.


Lore:我谁都不在乎


Data:不,你在乎我们


Lore:闭嘴!我不在乎任何人!


Data:B-4,请来帮个忙好吗?控制住Lore


Lore:不要!!!


Data:B-4


B-4:哦哦哦!要来了要来了!兄弟团团抱!


B-4 (和Data一起把气急败坏又束手无策的Lore夹在中间):兄弟团团抱!兄弟团团抱!兄弟团团抱!




 

13.


Picard:Q,你能闭嘴吗!


Q:我喜欢我自己的声音

 




14.


我:给我来十集TNG


我朋友:十集?我从没见过有人一晚上看十集星际迷航!你会受不了的!


我:……


我:那么我们从S3 E12开始




 

15.


Kirk:这是我的男朋友Spock,他很聪明又富有逻辑,我们还能用链接心灵交流。就算他迷失在宇宙的另一端,我也会毫不犹豫地去找他。我爱他。

 

Picard:这是我的男朋友Q,他全知全能,但却非得一直黏在我旁边。就算我躲到宇宙的另一端,他也能找到我。我……他还好吧

 




16.


15个TNG最好的角色排行榜

 

15). 不


14). 能


13). 评


12). 出


11). 先


10). 后


9). 因


8). 为


7). 他


6). 们


5). 都


4). 一


3). 样


2). 好


1). Data

 




17.


其他人:你的穿着不应该反映你已有的工作,而应该反映你追求的工作


*我,穿着科技部的蓝衫出现在公司*

 




18.


还记得TNG有一集*,一个邪恶的收藏家 (Kivas Fajo) 绑架了Data,还伪造了他的死亡吗?

想象一下他绑架成了Lore

 

Fajo:把这件衣服穿上,然后坐到那边的椅子上~


Lore:……


Lore:你准备好迎接死亡了吗?




 

19.


Lore:来啊Data,跟我读,说“操”


Data:c……cao……草!


Lore:哈哈哈哈Data你个怂包,现在Soong不在,没人会听见的,再来!

 

*Dr. Soong躲在远处,在清单上打勾:Data是不是个好孩子?√

 




20.


Data::|


Data::|


Data::|


Data::|


Geordi:早上好啊Data!


Data::)

 








【Bonus!】

 

Picard:我不干了,星际联盟!我退休了!你听到了吗——


*跳转到20年后*


年轻的新角色:你是Picard船长吗?我们需要你的帮——


Picard:哦见鬼,你们想这么玩是吧?我加入,为什么不呢……


年轻的新角色:没人逼你——


Picard:Engage!

 

 

 


 


开玩笑的Picard的电视剧出预告的时候我都要进入曲速了!!!

 


 

1*:所有人都去看The Measure of a Man啊啊啊!


 

2*:S3 E22:The Most Toys





fin.





因为是incorrect quote还是没有挨个要授权,大家就图个乐吧😝😝😝


有几个不是TNG的,但是作为一个trekkie看着过于真实.........就加上了🤣


9.8号Star Trek Day怎么能不庆祝一下!Here's to the finest crew in Starfleet!


LLAP🖖🖖🖖!


评论(6)

热度(4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